鄂尔多斯政务服务网

《 “十八大”以来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公布说明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务院审改办、国务院各有关部门、自治区人民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削减行政审批事项,持续向市场和社会放权。

       为让企业和群众更全面了解国务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涉及盟市和旗区的具体情况,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全面梳理“十八大”以来国务院、自治区人民政府取消和下放涉及我市两级政府的行政许可、行政确认等依申请行政审批事项,形成目录清单向社会集中公布。

       为方便监督,对《 “十八大”以来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内容有疑义的可通过在线提交、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电子邮件地址:szwfwjggk@163.com,电话:0477-8581163。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

2020年07月6日

  • 服务部门:
    • 全部
    •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4028545d65ef6d7a0165ef8ff3c4008b
  • 筛选条件:
    清空筛选条件
    清单总计0项
    按清单名称: